飄眉,接睫毛-紋繡學院新娘秘書教學
飄眉,新娘秘書,接睫毛,睫毛教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飄眉 新娘秘書 接睫毛 接睫毛教學 飄眉流程 接睫毛後的保養
 


HOME > 接睫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接睫毛

接睫毛讓您與眾不同,訴求不傷睫毛、會依客人的眼型與濃密度需求來做考量,稼接的根數只會多不會台中種睫毛將一根一根假睫毛,接在每根真睫毛上,不會一搓或一束的,是可以梳開哦。

1、接睫毛讓睫毛隨時維持在美美狀態,建議接後約二~三週來修補,不必等到全部脫。工具一定用酒精清潔消毒,所使用黑膠一律用原裝進口黑膠,皆採預約服務。

2、依客人的眼型與濃密度需求來做考量,稼接的根數只會多不會。植睫部位避免使用油性卸妝產品,接後若已維持一個月,建議重新卸除後,再重新嫁接,不建議採補接方式。

3、接睫毛後一樣可以根根分明,過程需細心接黏,時間上請水水們多空出一點時間,睫毛與全身毛髮一樣有生長代謝脫落週期,無外力搓揉拉扯睫毛,真睫毛自然脫落。

4、接睫毛後維持的時間,會隨著每個人視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及保養方式與新陳代謝而所不同,植睫部位避免使用油性卸妝產品。